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硬件配置强大 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4:25 IT168.com

硬件配置强大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评测(5)
图为: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

    在存储方面,用户可以使用外接的存储卡来扩大S110的存储能力,毕竟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可以支持多种格式影音文件的播放、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拍摄功能,都是吃内存的大户呀。在支持的外接存储卡方面,我们分别使用了SD、MMC、RS-MMC和Mini SD卡进行了试验,其中除了Mini SD卡不能被S110识别之外,其他几种存储卡都可以很好的被S110进行识别,从多普达的官方资料得知,这款产品最大支持1GB的外接存储卡扩充。

硬件配置强大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评测(5) 硬件配置强大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评测(5)
图为: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菜单

    而在连接手段方面,这款S110可以说是很全面的,做到了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方式一个都没少,同时由于支持SD卡扩充,所以用户还可以SD接口的Wi-Fi卡实现Wi-Fi(802.11b)功能。

拍摄

硬件配置强大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评测(5)
图为: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

    S110也提供了时下渐渐成为主流的13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最大可以支持拍摄1280X960像素的相片,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提供了包括自动、日光、特效、荧光灯、以及夜景这五种拍摄模式,可以支持黑白、仿古、冷光、负片这4种特效。

硬件配置强大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评测(5) 硬件配置强大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评测(5)
图为:Qtek小巧智能手机S110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