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突破求新 摩托罗拉3G刀锋手机V3x详尽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1:19 IT168.com

精简的实用工具

突破求新摩托罗拉3G刀锋手机V3x详尽评测(13) 突破求新摩托罗拉3G刀锋手机V3x详尽评测(13)
图为:摩托罗拉V3x手机菜单

    语音指令功能在V3x上得以沿用。在待机状态下,只需要按旁边的语音键、再说出相关的指令就能够启动相应的功能了,语音识别率相当之高,一般情况下都能被系统轻松识别。在这要提醒各位的是,目前在内地购买到的V3x(港版)所采用的是粤语识别系统,因此也就只能用粤语进行操作。除了语音指令功能之外,被应用在V3i上的飞行模式功能在V3x上也得以应用,如此一来,在不允许使用通讯功能的情况下,同样还是可以启动V3x的拍照、多媒体或者是其他功能。

突破求新摩托罗拉3G刀锋手机V3x详尽评测(13) 突破求新摩托罗拉3G刀锋手机V3x详尽评测(13)
图为:摩托罗拉V3x手机菜单

突破求新摩托罗拉3G刀锋手机V3x详尽评测(13) 突破求新摩托罗拉3G刀锋手机V3x详尽评测(13)
图为:摩托罗拉V3x手机菜单

  V3x机身内置的实用工具较为精简,不过计算器、闹钟、日程表这些个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都一一具备,同时还具备单键拨号、快捷键的设置功能。看似简单的闹钟功能,最多可以设置五组不同的闹铃;计算器出来可以进行一般的运算功能之外,还可以实现单位之间的转换;日程表下则是包含备忘录及行程表功能,总而言之就是实用形相当的强。尽管V3x机身内置的工具相当实用,但不知各位又有没有从当中看到什么漏洞呢?其实很简单,V3x的最大漏洞就是不支持“语音记事”功能,使用频率最高、最为基础的功能反而是被V3x给忽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