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纯白唯美智能 多普达818仅售4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09:40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如柏拉图所说“所有美丽都是有代价的”,多普达 818(报价 热评)的“美丽”也是和高昂的价格成正比的。多普达818纯色铝镁合金材质的外壳金属感一流,机身设计极尽简洁,一切多余的修饰都被屏弃,这种简约纯朴的风格使得爱慕者心醉神迷。目前的价格是4599元。

纯白唯美智能多普达818仅售4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18手机详细资料

  多普达818时尚、简洁的机身搭配上2.8英寸的显示屏幕可以为用户营造出更为出色的视觉感受。外观上,听筒同时也是状态灯,占据面板2/3面积的屏幕在待机状态时就仿佛平静的湖面,整体的流线造型英挺俊朗却又别致精当,刚柔相济中内嵌着一种说不出的奢华。

纯白唯美智能多普达818仅售4599元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铃声配置方面,多普达818铃声效果是16位立体声输出(mid等传统铃声表现为40和弦效果),支持录音与重放,支持AGC。声音表现清晰悦耳,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铃声的穿透力相当出色,多普达818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MP3、WAV、WMV等多种媒体文件。Media Player 10在关闭后音乐仍然可以继续在后台运行播放。而且即使是当其他程序用到音频设备的时候,Media Player 10也不会关闭,而是实现了多声源发声。

纯白唯美智能多普达818仅售4599元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被设计在背部位置,并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内凹保护设计和旁边配有自拍镜。这样相互配合更加便于用户自拍。在实际拍摄过程中,手机的65536色的2.8英寸的TFT屏幕显示出来其强大的实力,可以进行全屏取景使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准确的捕捉到任何精彩画面了。

纯白唯美智能多普达818仅售4599元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多普达818的GPRS采用目前速度最快的Class 10级别,用户可以通过GPRS与IE浏览器,我们可以直接无线登陆WEB网页,下载各种资源。多普达 818同时还支持蓝牙、红外、JAVA扩展、标准MINI USB接口、高达数G容量的MMC/SD卡。

  编辑点评 多普达818智能手机的出现再次拓宽了商务人士的选择空间,同时也丰富着自身生产线内容。这款PDA手机拥有着十分强大的扩展性、实用性以及商务性功能,在未来的高端的智能商务手机竞争中仍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品牌型号] 多普达818
  [参考价格] 4599元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