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直帅 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M636照片实评

  通过评测人员对M636的拍摄性能进行实际测试可以看出,M636的拍摄效果不佳,照片略有发白的现象,如果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照片发白的现象还会增加并且照片会更加模糊,在微距方面,M636没有达到评测人员的期望值,依然十分模糊。M636总体拍摄能力还是不尽如人意,希望后续产品能有所改进。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4)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4)
图为:夏新M636手机拍照样张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4)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4)
图为:夏新M636手机拍照样张

附带功能全面

  M636对收音机的支持也是一大亮点,最多支持记忆20个频段,完善的功能,不错的音质,增加了M636的娱乐性。另外,为了方便爱读书的用户,M636一如既往的提供了对TXT文本的阅读支持,并且还支持书签模式,十分人性化。M636还具备英汉辞典功能,详细的英汉解释、同义词、反义词、例句、单词记忆等功能,相信一定能为学习英语的朋友提供方便。在实用工具方面,M636也没有留下一点遗憾,闹钟、计算机、录音机、世界时间、秒表、日历一应俱全。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4)
图为:英汉词典、收音机和电子书功能

  在游戏方面,M636内置了三款经典游戏,分别是五子棋、俄罗斯方块和推箱子,可玩性和耐玩性都十分高。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4)
图为:M636三款内置游戏五子棋、俄罗斯方块、推箱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