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对直帅 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键盘

  M636在键盘设计方面也颇有索爱的风格,在功能键区域M636抛弃了M630的方向控制键,采用了五维摇杆的操作方式,但是摇杆的凸起程度不足,手感偏硬,长时间使用很容易造成拇指的酸疼。M636的水晶数字键采用了“井”字整齐分布的设计,虽然使键盘十分自然、不矫柔造作,但是键位没有突起,键与键的间隙过于狭小,比较容易发生误操作现象。键盘上的回纹字符设计独特,与机身的整体风格搭配十分协调。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2)
图为:M636的屏幕与键盘图

背面设计

  M636的背部设计也堪称一大亮点,乳白的配色方案使其看起来十分简洁,更加凸显黑色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经过换装的摄像头部件更加时尚,与索爱的摄像头设计颇为神似,十分专业。银色的防滑金属条分布在背面的最左侧,既起到防滑作用,又进一步向卡片DC的造型靠拢,在背面中间,清晰道明了是200万像素摄像头的LOGO,相当醒目。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2)
图为:M636的机背图

出色的音质,听觉的享受

  与M630的扬声器一样,M636的16mm双扬声器依然被安置在机身上方的两侧,采用鲨鱼腮设计,透露出M636的霸气。M636支持SRS WOW XTTM超重低音环绕音效,使低音效果更加强劲,高音还原真实,中音清晰圆润,给人一种十分浑厚的感觉。再配上2.5毫米的耳机,M636的豪华音质被表达的更是淋漓尽致。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2)
图为:M636的16mm超大双扬声器

  M636拥有十分立体的MP3操控台,支持7种均衡器调节模式。遗憾的是,如此优秀的MP3播放器还是不支持后台播放。M636还内置多媒体播放软件ArcSoft,可以很清晰的浏览MP4视频文件,并且也支持6种模式的均衡器,功能十分完善。

绝对直帅夏新200万像素音乐手机M636评测(2)
图为:M636的MP3播放器和电影播放器 音效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