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追求无双境界 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7:31 IT.COM.CN

松下-X8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作为日系品牌中的一员,松下一向在市场上表现的相当低调,其实在设计上,松下一直遵循折叠手机的概念,在外形设计上相当之有经验,特别是在轻薄方面的技术堪称一绝。但同样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在硬件上的落后,虽然目前松下的最新机型上看不到这一问题,但在其智能手机上却完全突现了出来。

追求无双境界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X800手机详细介绍

  一款具有超薄机身的折叠智能手机,以轻薄来说明一款智能手机显然是不太可能的,可X800却做到了,整体只有100×48×17.2mm的三维尺寸,99克的机身重量,厚度也仅仅为17.2mm,就是以一款时尚机型来看都可以位于轻薄之列。松下X800采用了Sybiam 6.0的操作系统,可仍是受限于S60对硬件的定义,X800的屏幕参数是分辨率为176×208的65536色TFT屏,但其效果来说,色彩艳丽动人不下于三星最优秀机型。做为一款智能手机,X800表现较令人失望,它并没有在硬件上支持MP3,虽然可通过第三方软件来达到播放MP3的目的,但不能将MP3作为手机铃声来使用。节约成本,而只使用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在X800加入了全新的声控技术,其特点就是建立在声控功能以及语音拨号等基本的语音基础上,增加了语音文本输入功能。在最为常见的红外线,蓝牙以及USB连接PC三种传输数据接口都得到了支持,并支持mini SD外存储卡来扩充内存。在软件方面,应商务方面的应用,捆绑了Quickoffice三合一软件,其包括Word、Execl和PowerPoint软件,其文件档更可能通过X800内置的无线打印功能,随时根据需要将文档通过蓝牙或红外连接相关的打印设备打印出来。

追求无双境界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6) 追求无双境界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6)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X80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松下X800拥有多方面的创新,比如全新的声控技术,超薄机身设计,松下X800将会成为美貌与智慧集合一体的机型,但一款仍是基于Sybiam 6.0的操作系统,较为落后一点,同时也不支持MP3铃声与高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其价格是相当之优惠,但目前已有不少智能手机下降,这一优势支持不了多久。

松下 X800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机身,声控 操作系统:Symbian OS v6.0s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08
外存储卡:mini SD 摄像头:30万像素
电池:700mAh

总结:

  虽然智能手机仍是以高端商务用户为主,但同时也要具有一定的娱乐功能,这样对着在休闲之余能利用通讯工具来享受一下乐趣是必需的。虽然说目前手机趋势是越来越时尚化,但在智能手机方面还不能尽致的展示出来,以上几款机型,直板与折叠都有,诺基亚6681与多普达575就极具男性气息的两款智能手机,适合一些年青些的男性朋友握在手机,增添男性成熟魅力。而摩托罗拉MPx220与松下X800,在某些方面属于落后机型,但却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对于这方面较注重的人士出动吧。而最后一款明基P50完全属于高端用户的成熟型男性所使用,不过其价格相当之高,建议迟些再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