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追求无双境界 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7:31 IT.COM.CN

摩托罗拉-MPX220(报价 热评 视频) 

  点评:在诺基亚6681身上,真正又让人体验到了诺基亚的改变,特别是整体的运行速度比以往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有着跳跃式的改变。其硬件与软件都有着全新的改变,加上Symbian本身具有强大第三方软件支持,无论在商务或者是在娱乐功能方面都可以得到更大的发挥。

追求无双境界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介绍

  近年来在智能手机市场风光无限的多普达,凭着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与较小巧机身设计实属热门智能手机品牌了,而摩托罗拉也作为时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支持者之一,当然也少不了它的一份了。MPx220也是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机型,更是打破了Smartphone系统的在软硬件上的限制,成为全球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的折叠智能手机,然而48×99.9×24.3mm的体积加上其110克的重量让MPX220整体设计偏向于男性朋友。MPX220采用TI OMAP 1611处理器,主频高达204MHz,机身可用FALSH内存为32M,系统程序内存为22.94M,除去必须的系统文件,用户可用程序内存约为8.5M左右。标准的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和65536色位数的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俗,内置了1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令它列入了百万像素智能手机的阵营,在日常最重要的功能-电话簿方面一直是微软的亮点,可填写内容高达数十项,可设置来电群组及来电大头贴等附属功能,并且支持语音查找,识别率也相当高。传输方面,提供了红外线与蓝牙等传输功能,与电脑同步传输数据也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一大特色,装上软件之后能直接与电脑联系,电脑更是能自动备份起其各方面的数据,相当之方便。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WMV、ASF等格式文件的播放,加上市面上第三方Smartphone软件支持,商务与娱乐功能都能得到更加好的发挥。

追求无双境界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4) 追求无双境界男性时尚智能手机搜罗(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介绍

  点评:摩托罗拉体现出来的一款高端智能手机的整体性能,其价格方面也有着相当大的改变,2XXX元的价格的确是相当之诱人,但相比以往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在娱乐方面较为不足,并且虽然内置有120万像素摄像头,但拍摄出来的相片,清晰度不足,并没有将百万像素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

摩托罗拉MPx220基本参数表
卖点:功能强大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摄像头:120万像素 外存储卡:mini SD卡
电池:10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