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全面解析 CES2006大牌厂商狂发数十款新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5:24 PCPOP-电脑时尚

全球第一款的HSDPA手机 三星SGH-ZX20

    作为各种展览的积极参与者的韩国三星电子除了在带来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之外,更于昨日针对美国市场一口气推出六款新机。它们分别是第一款HSDPA手机ZX20、双频3G手机ZX10、超薄滑盖手机SGH-807及SGH-T709、支持FOTA功能的彩蛋手机SGH-T609以及智能手机SCH-I830和蓝牙多媒体手机SCH-A930。

全面解析CES2006大牌厂商狂发数十款新机(3)
图为:三星SGH-ZX20手机
 
    采用旋转镜头和翻盖设计的SGH-ZX20是三星将在本次CES2006上发布的号称全球第一款的HSDPA手机。所谓HSDPA是High-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的缩写,指高速下行分组接入。也是一种3G技术,但它比WCDMA的技术水平更高,一般称之为WCDMA的增强版,这项技术早在去年春天的各类通信展览上就曾经被热烈讨论,三星和LG等厂商都是同类测试机器亮相,而这次SGH-ZX20是三星第一次正式发布HSDPA型号手机。
 
    三星SGH-ZX20拥有强大的网络连接功能,手机支持850/1900 MHz 双频HSDPA/UMTS网络及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 MHz全频切换,能够全球各种网络中实现自动漫游。同时由于高速网络的支持,该机还支持音频/视频流媒体下载播放,并且手机内置的媒体播放器还能够播放MPEG4, RealOne, H.263, MP3, AAC等格式音频/视频文件。此外,这款3.5G手机还配备有可旋转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闪光功能,手机屏幕则为26万色TFT LCD。三星SGH-ZX20还支持蓝牙V2.0技术,并且还能够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内存。据悉,这款手机将会今年的第二季度由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Cingular Wireless进行销售。
 
超薄滑盖设计的三星SGH-D807 
 
   采用超薄滑盖设计的SGH-D807应该是三星在去年推出的SGH-D800(热评)的美国版本,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仅15.4毫米的超薄手机机身,体现了三星欲继续与摩托罗拉在超薄手机上进行竞争的决心。功能方面,尽管D807外观与D800几乎没有差别,但作为面向美国市场的机型,因而在功能上还是体现了很多美国特色。

全面解析CES2006大牌厂商狂发数十款新机(3)
图为:三星SGH-D807 
 
    首先,该机支持GSM 850/900/1800/1900 MHz网络,可实现更为广泛的网络漫游功能。其次,D807还支持固件空中传输技术FOTA (Firmware Over-The-Air)能够通过无线网络更新自己的软件。此外,该机还内置AOL, ICQ and Yahoo等即时通信软件并支持MobiTV服务功能,可利用手机接受电视节目新闻。而其他诸如数据同步的SyncML DS 和SyncML DM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和SGH-D800一样,这款手机也拥有26万色TFT屏幕,支持MP3播放和MP3铃声并能够通过蓝牙技术实现数据和语音传输功能。该机的上市时间将在今年的第2季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