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经典滑盖狂降 水货三星D508逼近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4:18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三星 SGH-D508(报价 热评 视频) 采用的是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四原色液晶技术,使得液晶显示器亮度提高了30%到70%,对色彩的表现及还原非常准确。

经典滑盖狂降水货三星D508逼近2K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508手机详细资料

  该机配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内置闪光灯。另外D508的内存是96M,最多可存储约500张130万像素相片,可录制60分钟有声视频影片,也可存储大约15首MP3歌曲。

经典滑盖狂降水货三星D508逼近2K
图为:三星D508手机

  D508采用64和弦的铃声,YAMAHA的铃声控制芯片,内置MP3音乐播放器,支持MP3和AAC两种音乐格式,同时它也支持采用MP3格式的文件作为来电铃声,支持下载视频片段播放。另外D508还是三星第一款支持蓝牙的手机,所以在众多宣传中都能见到它被放在一个蓝牙耳机旁边。

经典滑盖狂降水货三星D508逼近2K
图为:三星D508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D508支持1000条大容量电话簿,内置WAP2.0浏览器,支持JAVA MIDP 2.0的扩展还专为JAVA应用程序分配的4M独立存储空间。让我们觉得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竟然忽略了插卡功能。

  编辑点评 由于三星D608的强大攻势,D508也不得不退步避其锋芒,可以说现在正是选在D508的好时机。

  [品牌型号] 三星D508
  [参考价格] 22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