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巧心应手 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8:50 IT168.com
    蓝牙技术毫无疑问是本次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幕的消费电子展CES2006上的一个热点。继昨天正式推出三款蓝牙耳机之后,诺基亚再次以蓝牙为卖点发布了两款采用折叠设计的新款手机诺基亚 6103和6102i。

巧心应手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尽管这两款手机都是最新发布的产品,但实际却是诺基亚在去年3GM世界大会上推出6101和6102的增强版本,主要差别就是增加了现在流行的蓝牙技术,使得手机在整体性能方面上了一个台阶。至于手机的其他方面除了略为改动的外观设计之外,几乎和6101/6102没有任何的差别。而6102i则在外观上与6102没有任何的变化和改进,是一款最“纯粹”的增强版。

巧心应手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诺基亚6103采用的是双彩屏配置,其中手机的内屏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外屏是分辨率为96×65像素 的4096色彩屏。用户可根据自身的操作习惯对左右两个功能软键进行自定义。同时手机通过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640×480的照片以及.3GP有声短片。此外,这部手机还拥有约4.4MB的手机内存,为用户拍摄的照片、铃声和墙纸提供存储空间。

    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6103还内置FM收音功能,可支持MP3、MIDI以及和弦铃声。也具备SMS、MMS和e-mail发送功能,支持MIDP2.0的JAVA扩展。并且除了以往内置红外接口和USB接口之外,利用新增加的蓝牙技术,用户可与兼容手机和电脑进行进行数据传输或是与蓝牙免提设备连接进行语音通话。

巧心应手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诺基亚6103的机身体积也和6101一样为85×45×24mm,重量为97克。支持GSM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同时也将推出支持GSM850/1800/1900MHz三频的美国版本。而在数据传输方面提供了Class6的EDGE连接速率和Class10的GPRS连接速率。诺基亚6103使用820mAh的BL-4C电池,支持通话时间约为2-4小时,待机时间约为150-350小时。至于诺基亚6102i除了增加的蓝牙功能,则在功能与外观上与6102完全相同。这两款手机都将预计在今年一季度上市,手机零售价格则为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56元左右。

巧心应手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诺基亚推出两款新品蓝牙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