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锋芒毕露 MOTO超薄可插卡手机L7详细评测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5:19 太平洋电脑网

  机身背面的设计与L6保持一致,没有任何的变化,唯一的改变便是将原来的视频录像标记改为了存储卡的标记,这也就是L7与L6的最大区别之一:支持存储卡的扩展。由于L7是作为一款音乐手机为卖点,因此在机身的左侧添加了在音乐欣赏过程中极为常用的音量调节键,这是在L6身上所没有的,音量调节键的下方为语音控制功能的快捷键;机身的右侧则是USB数据线、耳机接口、拍摄快捷键以及最为重要的TF卡存储卡插槽,从存储卡插槽的位置来看,可以知道L7是支持存储卡热插拔的,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

锋芒毕露MOTO超薄可插卡手机L7详细评测(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L7详细介绍

锋芒毕露MOTO超薄可插卡手机L7详细评测(2) 锋芒毕露MOTO超薄可插卡手机L7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L7的背面与机身两侧

  L7的键盘设计的确采用了激光镭射的制造工艺,但是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其并没有采用金属的按键面板,仅仅是采用了透明的硬塑料进行制造,金黄色的底色在经过圆环处理的按键表面散发出激光镭射的光芒。不过塑料的金盘表面不仅十分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并且还非常容易刮花,实在是L7身上的败笔。按键的手感与L6和V3一样,不过按键的间距较为紧凑,操作的时候手指移动的不太顺畅。

锋芒毕露MOTO超薄可插卡手机L7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L7的键盘

  蓝色的键盘背景灯很好的照亮整个键盘,蜿蜒的曲线别有一番韵味。

锋芒毕露MOTO超薄可插卡手机L7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L7的键盘背景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