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铁金刚 多普达完美版818pro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53 太平洋电脑网

传输扩展

  在扩展性能方面,818pro继续使用SD/MMC卡进行容量的扩展支持,热插拔的支持让数据的交换极为方便。多普达818pro在无线连接方面表现得相当全面,提供了蓝牙、红外线、WIFI无线局域网络连接。为了方便各项功能的开启和应用,采用了一个统一的通讯电源管理界面,通过简单的点击便能够对电话、蓝牙、无线局域网等功能进行开启与关闭。818pro的蓝牙功能十分强大,其采用了目前最高的2.0标准,兼容性十分不错,利用蓝牙传输大容量的文件并没有出现中断的现象,由于目前极少有支持蓝牙2.0标准的硬件,其与1.2标准的设备进行文件传输的速度只是稳定在40K左右。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继续在818pro的身上出现,其兼容性均和WIFI的设置十分的简单良好,在无线路由器开启DHCP的状态下只需要打开WIFI的电源即可迅速搜索到网络并进行自动的连接。

200万像素铁金刚多普达完美版818pro评测(10) 200万像素铁金刚多普达完美版818pro评测(10)
图为:多普达818pro的蓝牙和无线WIFI

EDGE

  多普达818pro支持GPRS/EDGE的网络连接,由于目前广州支持EDGE的连接,818pro在进行连接后,网络的实际下载速度达到了15~20K左右,是以往GPRS的3倍速度,一个800K的文件也仅需要40余秒便可完成,速度提升十分大,为网络的浏览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另外,818pro虽然没有明却的蓝牙发送文件指示,但是通过文件管理器的发送功能,只要在蓝牙打开的情况下便能够自动的查找附近的蓝牙设备进行文件发送,不须加载第三方软件便能够支持,通过机身的ZIP软件的功能,还能够实现文件的打包传输。

200万像素铁金刚多普达完美版818pro评测(10) 200万像素铁金刚多普达完美版818pro评测(10)
图为:多普达818pro的菜单

200万像素铁金刚多普达完美版818pro评测(10) 200万像素铁金刚多普达完美版818pro评测(10)
图为:多普达818pro的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