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想唱就唱 2006年新春音乐手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7:30 太平洋电脑网


高端音乐手机推荐[2]--三星 SGH-E738(报价 热评 视频)

音乐特色:可视化音乐效果,便捷的操作模式

想唱就唱2006年新春音乐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GH-E738详细介绍

三星 E738 基本参数表
体积:91×45×23mm 重量:90g
屏幕:1.8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网络频率:GSM/GPRS三频
摄像头:130万像素 待机时间:180小时(Max)


  三星手机给人的感觉似乎总是华而不实,价格偏高。但能多年排在手机销售榜的前列,这位韩系手机的老大哥自然有其独到之处。外观时尚、做工细致自不必多说,那力压群雄的音质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三星在音乐手机上下的力度不可谓不大,从E708开始,已经形成了系列机型。E738是三星比较新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款音乐手机。可以将听音乐和看音乐融为一体,颇有吸引力。

   作为前代机型的升级版本,E738的音乐表现更为出色。业内有名的YAMAHA芯片对各种乐器有着很好的还原效果。音乐层次感强,但穿透力比较弱。而不能自定义短信音欠缺人性化。主流的声色摄配置名副其实,娱乐性在高端音乐手机里也是首屈一指。只是不支持内存扩展,对于音乐狂人有点禁固咒的味道。

编辑点评:

  音乐不只是听,还可以看,E738虽然没有最新机型E758那么能“显摆”的功能,但就音乐素质而言已是人间极品。如果你能容忍不支持内存扩展这一个缺陷的话,还要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小编认为这款机型比较适合白领女性消费者选够。毕竟,用这样的手机既好听,又体面,一举两得。

参考价格:3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