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五彩缤纷的世界 五款热门彩壳手机精彩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9:09 eNet硅谷动力

  尊贵黑.三星SGH-D508(报价 热评 视频) 售价:3680元 

  黑色代表的是尊贵,2005年三星的旗舰产品,有“滑盖皇帝”美称的D508,凭借其出色的工艺,成为2004年欧洲最佳通讯产品大奖得获得者,出色的做工和充满质感的机身就已经昭示了他的高贵身份,作为一款滑盖手机,D508采用了半液压的滑盖设置,滑盖的过程堪称享受,横向比较几乎无机可敌,配合永恒的黑色机身,透露出一股沉寂、内敛和坚毅的王者气质。

五彩缤纷的世界五款热门彩壳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508手机详细资料

  D508采用的是1.9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配合三星特有的四原色液晶技术,显示清晰艳丽,表现出众。6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内置的媒体播放器加上96MB的超大内存,使D508音像性能表现相当抢眼,但不支持后台播放也是其硬伤之一。

五彩缤纷的世界五款热门彩壳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D508详细介绍

  D508采用了一枚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相片,另外加入了对动态视频的拍摄,最长可录制60分钟有声视频影片。扩展上D508加入了三星手机一直没有采用的蓝牙技术,让其高贵身价更名符其实。

三星D508相关参数
体积:93.5×45.7×23.5mm 重量:99 克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滑盖皇帝”的高贵出身,完备的功能表现。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MP3不支持后台播放。

  编辑点评 尽管三星D508有着绝代风华和高贵气质,但高高的价格成了他发展前路的绊脚石,如今随着升级版本D608的上市,D508的价格也已经慢慢回落,性价比近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