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米奇情缘 迪士尼手机珍藏版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8:32 IT168.com
   【广州行情】随着香港迪士尼的开幕,越来越多与迪士尼相关的纪念产品涌现市场,除了一般的装饰品、日用品之外,迪士尼纪念手机不久前也已于香港推出,但如今迪士尼风更是刮到了国内市场,内地版的迪士尼限量手机在元旦期间正式于广州市场推出。

米奇情缘迪士尼手机珍藏版现身
图为:迪士尼手机DE68

  与香港版的迪士尼手机M900不同,内地版的迪士尼手机DE68采用的蛋型的设计,两者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明显的区别,不过尽管造型有所不同,但在设计上同样是以米奇图案为中心,经典的米奇LOGO无处不在,机身更是印画有超大的米奇系列卡通图案,让人感觉十分的梦幻。在外观设计上充满童趣的DE68,采用了紧贴潮流的配备,26万色主屏幕、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得以应用。

米奇情缘迪士尼手机珍藏版现身
图为:迪士尼手机DE68

  DE68提供有对MMS、64和弦铃声、MP3多媒体播放、IP直拨、PC同步传输、Disney趣味口语……功能的支持,机身内还预留有约60MB的动态内存,但却不支持内存扩充功能,更为遗憾的是连JAVA扩展功能也不支持。功能趋于全面的DE68除了支持一些主流的功能之外,最具备特色还要属卡通系列的操作界面,米奇系列的操作界面让人仿如走入了童话世界一般。

米奇情缘迪士尼手机珍藏版现身
两电一充、立体声耳机、数据线、皮套、手机绳

  与香港版的迪士尼手机不同,目前内地版的迪士尼手机只有限量珍藏版,全国限量发售8888套,而每套限量版均有各自的出身证明(身份识别码),同时还配送有米奇系列的饰品,更显限量版的珍贵。冠上了迪士尼手机限量版头衔的DE68,虽说表现平平,但其全国统一售价却高达3888元,听说在元旦期间广州地区的代理已经成功发售了数套呢,看来迪士尼手机限量珍藏版还真是魅力无法挡。

  对以上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华广场四楼B5-B6铺大天行索爱形象综合店去看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