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同样魅力惊人 三星E708再现低价17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46 IT.COM.CN

    编辑观点:高端三星 手机是市场上关注的热点,但同样拥有非常性价比的中端三星手机也非常吸引眼球,三星SGH-E708(报价 热评) 的设计非常注重实用性,是为数不多的低于2000元以下的三星手机。

    【浙江行情】SGH-E708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并且随着其在市场的逐步稳定这款E708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目前宁波市场上该手机的价格在1700元左右,虽然在外观上略显平庸化,但是并不影响它成为年末的热门售价之一。

同样魅力惊人三星E708再现低价1780
三星 E708

    从外观上看,这款E708除了去掉外置天线以外,并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配置方面也显得中规中矩,如果你对手机的要求不是太高的话,它应该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它的特点吧!

    机身尺寸为95×45×23毫米,重量只有88克。采用了双屏折叠设计,配备了65536色的TFD材质的内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效果比较令人满意,而外屏则是256色OLED材质。配置了40和弦的铃声支持mp3铃声,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的声音效果非常出色,有着动听的mp3音效,同时还内置30万像素VGA数码相机,该数码相机在性能上无法和目前主流手机配置相比,属于入门级的产品,支持5倍数码变焦,15张高速连拍。

同样魅力惊人三星E708再现低价1780
三星 E708

    在为数不多的三星折叠手机中,E708 的出现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这也使它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三星手机。按键中采用了金属的装饰将数字按键分隔,而具体的按键则设计为与机身表面相平,虽然按键的力度和反馈感都不俗,不过平行于机身表面的按键由于触感不太明显,所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是有一点不适应。

    其它方面,支持WAP、GPRS、MMS、JAVA、红外等,内建9M内存,可外接闪存卡。E708可以保存200条短信和1000条通讯录,还拥有600K的独立Java空间。

同样魅力惊人三星E708再现低价1780
三星 E708

    软件方面,三星E708配备了强大的手机管理软件Easy Studio 1.0.0.1,因为只有通过与软件上的互连,三星E708才能实现通过红外线的文件互传,这对于配备了红外线功能的E708而言未免有些过于烦琐了因为不能通过红外线直接传输照片等文件对于日常的使用也有不小的不便。而另外在试用中也发现在启动了红外线功能后,三星E708会自动屏蔽了手机的拍摄功能,用户使用中也要多加注意了。

同样魅力惊人三星E708再现低价1780
三星 E708

    目前该手机宁波市场的最新售价17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了。^_^

三星 E708

市场参考价: 1720元
经 销 商: 宁波话机世界旗舰店 天一广场水街长廊3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