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一周改版机行情汇总:N70珍藏版到货(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838地位不保 568卷土重来

  多普达一直是智能手机玩家的关注对象,侧滑键盘的838没出多久,旋转立屏的900就上市了,从而838只能降价求生存,和多普达900 6990的价格比起来,838目前4780元的价格已算公道。曾畅销一时,断货已久的多普达568又开始低价侵入年底市场,其售价为1990元,性价比颇高。

  多普达568拥有典雅黑色外形,磨砂质感的外壳,给人异常精致的感觉。机身尺寸为107.76*46.83*19.58mm ,重量106.5 克。占据大半个机身的屏幕有2.2英寸,65536色TFT彩色屏幕,达176*220像素。配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显然这样的摄像头配置已经很不入流了。568波浪形的数字键区给人一种比较特殊的手感,上面的Home键和后退键形成了两个弧形,和接听/挂断键一起将导航键围在中间,比多普达其他SmartPhone机型,更显简洁一些。它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智能操作系统,主频200MHz 32MB,64MB闪存,支持数GB的miniSD卡。功能上,568除了内置了媒体播放器,还内置了很多实用的工具。这些软件对于日常应用来说已经足够了。同时,它的个人信息管理功能非常强大,可以通过USB数据线及内置的蓝牙功能与电脑同步联系人、任务、日程表、收件箱,而且还可以和电脑里的media player10进行歌曲同步。

北京一周改版机行情汇总:N70珍藏版到货(3)
图为:多普达838

  多普达838作为首款侧滑型PPC手机,和其他8系列产品一样,有着较为轻巧的体积,109×58×23.7毫米的身材,体重为160克。它配备了65536色TFT屏幕,支持32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2.8英寸的宽大屏幕,横向操作和观看多媒体视频时都可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机身背面配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无限连拍功能,且可在像片中加入日期和时间,关闭快门声音的设置,适合隐蔽拍摄。838拥有128M的ROM,64M的RAM,并支持miniSD卡,其处理器速度为149MHz,基本没有拖泥带水的迹象。 Windows Mobile5.0新增了对左右软键的支持,在不滑开屏幕的情况下,也能完成查看短信息、约会等日常操作,跟使用普通手机区别不大。838内置了语音快速拨号程序,其识别率相当之高。还要提到的是它左右独立立体声扬声器设计,声音清新而柔和。

  多普达900的尺寸为81*127*25mm,体积为257cm3,重量是285g,作为PPC,这样的身材也还可以接受,拿在手里,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从838的侧滑式键盘到现在900的旋转式屏幕,都在键盘上大做文章,62键QWERTY全功能键盘,操作起来手感十分舒适,键盘侧面是扬声器,宽大的屏幕达到3.6英寸,6万5千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640,效果十分清晰,感觉就像一个小小的笔记本电脑。而它的配置也可谓霸气十足,Intel Bulverde处理器,CPU工作频率达到520MHz,128M的ROM,64M的RAM,采用微软最新研制的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降低了耗电并且解决了断电丢失数据的尴尬。机身背面是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小巧的闪光灯便随其右,可以拍出1600*1280像素的照片。虽然摄像头配置不算高,但我想购买此机的人士还是会更重视它的商务性能。系统的升级,主要还表现在内置程序和联网上,其中,office套件全面提升,用户可以在Word Mobile中创建编辑表格,在Excel Mobile里进行更多的运算,联网方面,多普达900支持802.11b协议,可以提供约11Mbps的传输速率,不过遗憾的是Wi-Fi在大陆是受限的。

  多普达的手机产品一向能满足各种层次的使用需求,从普通的大众群体,到高端的商务人士,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