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术业有专攻 2005年六大代表性手机全面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8:53 太平洋电脑网

Walkman与手机的完美结合--索爱 W800c

术业有专攻2005年六大代表性手机全面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索尼爱立信W800c详细介绍

索爱 W800c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0×46×20.5mm 重量:99g
屏幕:1.8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网络频率:GSM/GPRS三频
摄像头:200万像素,自动对焦 待机时间:400小时(Max)

  2005年,音乐手机可供选择的机型已经足以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个性化需求;音乐手机的素质已经能够与昔日红火的MP3随身听相抗衡--2005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音乐手机年。而作为在本年度来头最大的“手机中的WALKMAN”索爱W800c,在传承了随身听霸主精髓之后,在音乐手机市场所向披靡,开创了Walkman手机的先河,以后的音乐手机来头将会越来越大!

  W800c的创新设计,让喜好音乐的人士为之倾倒,人们也以拥有这样一部手机为荣,同时也正是W800c的热销,导致了后来的w550c,乃至未来W900c(热评)的即将浮出,从另一方面,我们也清晰地见证了Walkman手机雄踞音乐手机领域已是不争的事实。

术业有专攻2005年六大代表性手机全面导购(6)
图为:堪称专业级别的音效再加上专业级别的耳机,一个字--酷!

编辑点评:

  既能随时随地记录身边发生的一切,又能随心所欲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加上无限的活力的外观,对于热爱音乐的MM来说绝对是一个上佳的选择。在音乐、智能、拍摄争锋的今年,W800c已经坐拥其二,表现自然出色。作为一款手机,W800c是一款集手机、随身听、DC等等一部不差,有了W800c,别的东西就没有携带的必要了^_^。

参考价格:3700元

写在最后:

  2005年就要过去了,在即将到来的2006年里我们可以预见到手机的发展会更加迅速而有力,也许今天没有所说的这些代表机型在2006年的某一天你再来看时,已经是“昨日黄花”了。科技的发展向来时日新月异,我们也会继续追逐它的脚步为大家奉献上更多更好的导购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