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独特阶梯形键盘 多普达智能机568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7:52 PCPOP-电脑时尚
 
独特阶梯形键盘多普达智能机568详细评测(4)
图为:多普达568的键盘拥有独特的阶梯形设计
 
    多普达568的键盘设计比较独特,阶梯形的数字键区给人一种独特的手感,特别是把快捷功能键移至遥杆下面并增加面积后,令整个键盘区的操作手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显示——2.3英寸超大屏幕效果极佳
 
    多普达568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屏幕超大,其尺寸也达到了2.3英寸,和索爱S700c(报价 热评 视频)的屏幕尺寸一样,用来浏览网页,编辑短信真是再适合不过了。但是这块屏幕的发色数依然为65536色,TFT材质的使用使575的屏幕即使是在强烈的阳光下效果依然很好,它的分辨率也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标准176×220像素。
 
独特阶梯形键盘多普达智能机568详细评测(4)
图为:多普达568的屏幕
 
    由于采用的硬件体系和575并无差别,所以软件也可以刷成多普达575的行货版软件,在使用上也是大同小异,性能自然也没什么差别,会根据内置软件情况进行一些改变,568支持多任务并行运行,你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挂着MSN浏览WWW网站,也可以挂起浏览器收发短信,打开这么多程序之后系统仍然可以正常运转。
 
独特阶梯形键盘多普达智能机568详细评测(4)   独特阶梯形键盘多普达智能机568详细评测(4)
图为:多普达568菜单
 
    多普达568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2003 简体中文第二版,CUP是Ti OAMP 730频率200MHz。使用方法和大多数Smartphone一样,只要是使用过Smartphone的用户立即就能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