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角逐业界第一 2005最具影响力的手机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55 IT168.com
   又到年尾拉!2005在手机生产业中是一个丰收的一年,在今年各大手机厂商都研发和生产了不少成功的产品,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在性能上都比上一年有了很大的飞跃,这一年手机业真的是红红火火的,成功的产品数不胜数,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拉,只是多几款成绩突出的产品颁奖。

  虽然这个颁奖没有什么权威可言,但是相信可以得到大部分“机油”的认同的。希望也可以得到你的认同,下面就为2005年的具有代表的手机作品颁奖吧。

  年度最佳娱乐手机:摩托罗拉E680i(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E680i为什么能当选年度最佳娱乐手机呢?摩托E680i娱乐功能一应俱全,虽然游戏方面没有诺基亚的N-gage QD的可玩性高,音乐方面的表现也不及索尼爱立信的W800强,毕竟有索尼的walkman技术嘛,但是在综合性能上摩托E680i确实是最强大。

角逐业界第一2005最具影响力的手机颁奖礼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80i手机详细介绍

  E680i采用的是独特的Linux操作系统,全屏手写操作,经过多年的发展,摩托罗拉在手写机领域有自己的一份积累,它的输入法非常好用,识别率也相当高。采用的是TFT的64K色TFT屏幕,实际显示效果之十分细腻,内置有realone player和FM收音机,支持双声道蓝牙耳机输出,无论是视频播放还是听广播或是MP3,效果都十分出色。支持SD卡扩展内存,独特的仿游戏手柄方向键设计,虽然不可以和诺基亚N-Gage QD相提并论但已经非常出色,位于听筒旁边的按钮,让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30W的摄像头,虽然已不是主流配置,但效果在30万却相当不错,足够平时玩弄,立体声外放功能,环绕立体声效果很有感觉,平时用来听音乐真的是一个字“爽”。E680i的娱乐功能真的无话好说,当选2005年最佳娱乐手机,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目前E680i在水货市场上的价格是2600元左右,比较适合喜欢音乐和玩游戏的朋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