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本周特价手机情报站 摩托罗拉C139仅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摩托罗拉近期可是高、中、低三端发力,继U6(报价 热评 视频)之类吸引眼球的机型上市之后,低端市场马上开始做动,上市价格为688元的C139(热评)就是其中一员。而在本周的特价主打机型由它带领,凡是在本周末购买C139的消费者只需付出599元,就能将其领回家!

  摩托罗拉C139就是一部符合最基本用户需求的机型。直板的造型非常简约,整机小巧易用,虽然是一部超低端产品,但并不显得陈旧。与某些低端到“一贫如洗”的机型不同,除拥有基本的语音通话及短信功能外,C139还支持GPRS并可下载JAVA软件。

本周特价手机情报站摩托罗拉C139仅599元

  摩托罗拉C139的基本参数为:4096色STN彩色屏幕、单音铃声、无摄像头。除了本周的特价手机,凡在元旦期间购买任何配件以及移动套卡、联通套卡的消费者将得到8.8折优惠。

本周特价手机列表:

本周特价手机情报站摩托罗拉C139仅599元

  而半价购手机抽奖活动经过上星期的角逐后还剩下八台手机而已,想要的朋友就要积极参与喽。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