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三系统五大平台 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12 中关村在线

硬件配置:(满分15分)

  联想ET980:14.5分
  明基P50:14分
  多普达828+:14.5分
  多普达838:14分
  多普达900:14.5分。

    联想ET980是一款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Pocket PC 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中央处理器方面配备了Intel公司ARM920T系列中的PXA270。CPU主频为312MHz,“可运行内存”与“可存储内存”这两个项目分别为64MB和128MB。在ET980多达128MB的ROM中,真正可以让用户支配的只有大约60MB。而右边“程序”下的数据,就是“可运行内存空间”的真实大小。虽然只有30MB左右,但对于流畅运行WM5.0、各种应用程序及游戏来说已经足够。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明基P50是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操作系统,Pocket PC 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中央处理器方面配备了Intel的PXA27x,工作频率可以达到416MHz。“可存储内存”与“可运行内存”空间同为64MB,而具体的动态分配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图片。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多普达828+采用Windwo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器型号为Intel PXA272,工作频率为416MHz。“可存储内存”与“可运行内存”为64MB和128MB。

    多普达838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Pocket PC Phone平台,中央处理器方面配备了TI德州仪器公司的AMR OMAP 850型,工作频率仅为195MHz。838的“可存储内存”与“可运行内存”分别为64MB和128MB,不过可供用户支配的实际空间大小只有45MB和30MB左右。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多普达900是一款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Pocket PC 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中央处理器方面配备了Intel的xScale系列中的PXA270,工作频率高达520MHz。当然,它还能够像笔记本的CPU一样,随时调整自己的运行状态。“可存储内存”与“可运行内存”这两个项目分别为64MB和128MB。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三系统五大平台05年22款智能手机横评(2)(14)

软件评分:(满分10分)

  联想ET980:9分;
  明基P50:9分;
  多普达828+:9分;
  多普达838:9分;
  多普达900:9分。

    由于本单元中我们所倚仗的评测标准——Spb Benchmark在这几款手机中有些无法顺利完成全部的测试,因此我们给了五款手机全部9分的成绩。

平台得分:(满分5分)

  全部取得满分的成绩。

    Windows Mobile的Pocket PC系列发展时间已经较长,之所以能够在与Palm的较量中取得目前绝对的优势靠的是丰富而强大的第三方资源。因此联想ET980、明基P50、多普达828+、838和900一样,在手机平台的项目中都取得了满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