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岁末攻势 OKWAP H133迷你手写MP3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OKWAP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OKWAP超强迷你手写MP3手机——H133闪亮登场。此款手机集中音乐、聊天等功能于一身,主攻喜好音乐的年轻一族,性价比高,极具市场杀伤力。

岁末攻势OKWAPH133迷你手写MP3手机上市
图为:OKWAP H133手机

  OKWAP H133采取传统的直板手机设计,拥有超迷你的外型,尺寸重量仅为95.8 x 42.5 x 16.4 mm,75g。但同样兼具了OKWAP手机一直以来重要的DNA——手写功能,全屏幕手写输入,信手涂鸦,快速的辨别选择让手写族们爱不释手。因此,它可谓目前手机市场,最迷你的手写MP3手机。

岁末攻势OKWAPH133迷你手写MP3手机上市
图为:模特展示OKWAP H133手机

  在这个被业内誉为“MP3手机年”的2005年,OKWAP也是出手不凡,为H133配置了Sigmatel高规格解码晶片,让聆听音质胜于一般MP3手机,64兆的机身海量内存,同时配合了立体声耳机,超持久力的电池,6种播放音效,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绝对是超音质的享受。同时,极具人性化的设计也是值得称道,无需进入手机菜单,通过机身右侧的快捷键即轻易进入音乐播放,操作简洁,随时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岁末攻势OKWAPH133迷你手写MP3手机上市
图为:OKWAP H133安徒生纪念版手机

  为了制造更多符合华人使用喜好的手机,OKWAP首次在H133手机中,内置了移动QQ功能,达成了手机用户和电脑端QQ用户间随时随地的沟通。同时,OKWAP首次内置了超级明星谢霆锋的精美图片和H133的手机图片。使用户聊天时,一样个性十足。最超值的惊喜,更属腾讯QQ音乐为每位H133用户精心准备的音乐体验卡。在购买启用一个月之内,可以免费享受一个月的Qmusic最新版服务,包括数十万正版音乐免费听、正版MV免费欣赏听、点歌传情、彩铃等音乐体验。最吸引人的是能够享受QQ音乐新推出的在线CD服务:用户可以把自己喜爱的歌曲包装成一张在线CD发布出来,与Q友分享自己的音乐品位。

  短信收件夹的大容量,是最近手机市场的一大急需突破的内容,此次OKWAP推出的H133充分考虑了短信容量的问题,500条的超大短信容量,分类信息储存,强大的短信过滤功能,可以自动阻挡垃圾信息,不断提高手机的使用价值。而且为移动QQ聊天提供了方便。除此以外,H133的超靓30万像素摄像头、英汉双语字典、独特的语音识别功能、来电警卫、百家姓电话簿等功能更是简单实用,体现了一个成熟手机品牌应有的品质。

  经典的外观、超强的功能,实惠的价格,以及OKWAP的良好品质保证,纵观整个MP3手机市场,实为岁末手机市场最佳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