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悠悠蓝色 诺基亚6681降价只卖25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4:19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说起诺基亚 6681(报价 热评 视频),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早前炒作一时的限量版珍珠白曾经成为市场的焦点,但很少有人知道6681除了经典的银色还有一款蓝色的版本。明快的悠悠蔚蓝显得6681动感十足,为灰色的冬季增添了一缕鲜艳的色彩。而水货的价格不升反降,售价为2580元。

  动感的蓝色更突出诺基亚直板机的帅气外形,其尺寸为108.4×55.2×21.3mm,从数值上看它的身材并不娇小,但实际握在手中的感觉并不大,四角圆滑流线型外观设计使它的样子充满动感。26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08,色彩艳丽鲜亮,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影片都能体现出较高的视觉效果。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 6 倍数码变焦,可以拍出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的图片,闪光灯的作用也很强大,即使在黑灯的情况下也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还可以手动调整白平衡。

  诺基亚6681有8MB内部动态存储空间,并且随机赠送64mMMC存储卡,最大可以支持1G的存储卡,220HMz的RAM使6681具备更快的运行及处理速度。无论是运行软件或是图像处理,它的表现都会令玩家满意。S60是诺基亚家族一贯传承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面上可供S60使用的软件及游戏数不胜数,选择了Nokis6681将使您的指上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数据传输方面,6681可以通过GPRS上网,亦可通过蓝牙实现手机之间的无线传输,同时也可以通过软件的支持与您的电脑同步,方便快捷地完成整理联系人及备份手机数据等工作。

  编辑点评 诺基亚6681已经在市场上火爆了很久,即使机王N70的上市,也没有影响到6681的售卖,毕竟将近2500元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高配置的手机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本次小降更是出手的好时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