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828+靠边站 多普达838一月降2000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4:15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想买多普达 838(报价 热评)的朋友要注意了,现在虽然不是购买的最好时间,但也已经比较划算了,本月初水货838上市的时候要价7000开外,不到一个月时间就降了2000多元,水货如今早已跌破5K售价4680元。

828+靠边站多普达838一月降2000多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38手机详细资料
828+靠边站多普达838一月降2000多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多普达手机可以说是Windows系统的代言人,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和微软合作并取得不小成果,这款多普达已相当成熟、大气。838拥有109×58×23.7毫米的骄人身材,体重为160克。它配备了65536色TFT屏幕,支持32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2.8英寸的宽大屏幕,横向开合方式让它比828更有看头,机身打开后便会露出全键盘,同时屏幕显示方式会由纵向改为横向显示。

828+靠边站多普达838一月降2000多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多普达838处理器采用200MHZ,128M的Rom和64兆Ram,采用最新的window mobile5.0操作系统。机身背面配备的摄像头为130万像素,支持无限连拍,并可以关闭快门声音,虽然130W像素已不算高端,但其拍摄画质还是很令人满意的,而且,通过差值算法可达到200W像素摄像头的效果。

828+靠边站多普达838一月降2000多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Windows Mobile5.0新增了对左右软键的支持,在不滑开屏幕的情况下,也能完成查看短信息、约会等日常操作,跟使用普通手机区别不大。838内置了语音快速拨号程序,其识别率相当之高。还要提到的是它左右独立立体声扬声器设计,声音清新而柔和。更多的实用功能不必在此多说了,多普达家族的软件扩充能力一向很强,还是玩家们买机后自己去研究。

  编辑点评 多普达838硬件配置并没有太多提升,不过全键盘和Windows mobile5同样是不错的卖点,喜欢智能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多普达838
  [参考价格] 4680元 (水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