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MOTO携手苹果 ROKR E1 1680元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9:43 IT.COM.CN

    编辑观点:跻身于音乐手机之列的ROKR E1(热评)身价比索爱的W系列中最为低端的W550便宜不少,而iTune播放器的人性功能完全保留,是苹果和MOTO联手献给苹果迷们的一款不可错过的新年礼物。

  【重庆行情】苹果人气最火爆的音乐播放器iTune,加上摩托罗拉 E398(报价 热评 全景)豪迈的双扬声器,就我们今天的主角:摩托罗拉ROKR E1。

MOTO携手苹果ROKRE11680元开卖
ROKR E1

    因为种种问题ROKR E1不会在国内发布行货,但美国和香港等地都已经开始销售,赶快来先睹为快吧。

MOTO携手苹果ROKRE11680元开卖
ROKR E1

  与苹果扯上关系的东西似乎都会一身雪白,ROKR E1比白色版本的E398白得更彻底,采用iPod的纯白色调,取消了两侧的红色镶边。ROKR E1在硬件上与E398相差无几,同样采用65k色彩屏,30万像素摄像头,机载5MB内存,支持T-Flash扩展存储。

MOTO携手苹果ROKRE11680元开卖
双扬声器仍旧得以保留
MOTO携手苹果ROKRE11680元开卖
ROKR E1

  与E398一个最大的不同之处也在于屏幕下方的一排功能键中设置了一个音乐键,要听歌的时候只需按下那个绿色音符按键即可激活iTune,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与iPod和其他使用iTune的播放器一样,将歌曲直接拷贝到存储卡后iTune是无法识别的,歌曲也无法通过蓝牙传输,iTune的版权保护措施对于饱受D版恩泽的人来说恐怕是个噩耗吧。

  目前摩托罗拉ROKR E1的售价为1680元,附件包括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石桥铺华宇名都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