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日本G-mark设计大奖得主 明基折叠M58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36 太平洋电脑网

日本G-mark设计大奖得主明基折叠M580评测(5) 日本G-mark设计大奖得主明基折叠M580评测(5)
图为:明基M580的屏幕设置菜单

  明基M580的外屏采用了黑白的STN屏幕,分比率为96x32像素,整个屏幕不亮背景灯的时候隐藏于镜面的外屏之下,不易察觉。背景灯凉气候能够显示和查看一些相关的待机信息。

日本G-mark设计大奖得主明基折叠M580评测(5) 日本G-mark设计大奖得主明基折叠M580评测(5)
图为:明基M580的屏幕

   铃声方面,明基M580采用了40和弦的雅马哈铃声处理芯片,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上翻盖的表面,铃声的穿透力和音量十分的强,对于各种乐器有着非常不错的还原,音域广阔开朗,低音的下潜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增加,并没有单薄的现象出现,同时对于爆音的控制十分出色,最大的音量下没有丝毫的爆音现象。40和弦的铃声并不支持MP3音乐的播放,支持SMAF真人真唱, iMelody, Midi等多种主流铃声格式,机身内置了30首和弦铃声,不过信息铃声只能够选用固定的10个。其中让评测人员印象深刻的便是内置的一首真人真唱铃声“知足”,虽说不是MP3铃声,但是其表现丝毫不会输给任何MP3铃声,表现相当的不错。

日本G-mark设计大奖得主明基折叠M580评测(5)
图为:明基M580的的独立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