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新年送好礼 LG金色折叠机G933节前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2:18 PCPOP-电脑时尚

    【北京行情LG自从2001年进入手机市场以来,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市场表现还算不错。其手机继承了韩系手机重“声色”的特点,做工出色。随着圣诞的临近,很多漂亮的手机成为朋友及恋人间相互赠送礼物的首选,LG G933(报价 热评)就是其中一款卖的不错的手机。

新年送好礼LG金色折叠机G933节前热销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LG G933详细介绍

     G933的外壳为高贵的香槟金色,很有质感;G933的屏幕是一大亮点,它的内外屏均采用了TFT材质,内屏为128×160像素26万色彩色屏幕,外屏为96×96像素65536色,效果非常好;铃声为64和弦,并且支持3D音效。

     该机的内存为64M,可以当作U盘;支持JAVA 2.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偏低,效果一般;内置MP3播放器,并外置播放快捷键,操作方便。

编辑点评:LG G933除了外观和屏幕的优势外,功能方面表现太过一般,现在售价较高,如果价格在2000元左右,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优点:做工及手感一流;屏幕及铃声效果突出,音乐播放键外置。

缺点:待机时间短;摄像头效果不佳;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销售价格]:28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