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大跌300还送礼 MOTO指书滑盖A732降至24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2:14 PCPOP-电脑时尚

    【北京行情】临近岁末,各大厂商使尽浑身解数,想给2005年划个圆满的句号。刚推出不久的摩托A732(报价 热评 视频),由原来上市之初的2800下降到了现在的2480,极具性价比。

大跌300还送礼MOTO指书滑盖A732降至248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32详细介绍

    该机采用128×160像素65535色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一般;铃声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效果不错。

大跌300还送礼MOTO指书滑盖A732降至2480 大跌300还送礼MOTO指书滑盖A732降至248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32详细介绍

    该机可在手机键盘上直接手写信息,手机可以直接识别;内存为8M,比较小,但支持最大512M的TF卡扩展;内置蓝牙接口可以方便的传输数据。

大跌300还送礼MOTO指书滑盖A732降至2480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A732详细介绍

    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和主流的百万像素有一定的差距;内置MP3及视频播放器;内置具备语音朗读功能的中英文词典,可实现阅读或书写短信的同时轻松查询。

编辑点评:一款适合拿在手里的小巧滑盖手机,功能齐全,指书功能很有特色,也比较好用。
 
优点:支持指书;内置蓝牙和Mini USB;支持多媒体卡扩展,听歌很方便。内置个性化中英文字典。
 
缺点:屏幕显示效果不佳;3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不佳;续航能力有待提高。

[销售价格]:24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