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联想手机专题 > 正文

将低价进行到底 联想折叠拍照手机只7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一款拥有拍照等主流功能的折叠拍照手机在经过几轮降价以后竟然能够报出接近700元的低价,这在一年前拍照手机刚刚兴起的时候,人们绝对想象不到的,当时的摄像手机最低也在两千元左右,怎么可能卖到数百元呢?国内市场新款手机的价格走低,不能不说是国产手机大量出现的结果,就是国产品牌手机挑起的价格战才使我们现在能够买到相对便宜主流配置手机。

  今年年初,联想推出了一款主攻低端市场的拍照手机——E307(报价 热评),它标志着折叠拍照手机走进了真正的平民时代,因为它的上市价格仅仅九百余元,而且经过几轮降价以后,今天它已经报出了735元的低价。

将低价进行到底联想折叠拍照手机只735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E307详细介绍

  外观方面,联想E307显得非常简练,淡蓝与银色的搭配的机身表面除了一个作为卖点的摄像头外就剩下由三列树直排列的小长柱形扬声器和联想的LOGO,外屏被省略想必也是出于成本考虑。配置方面,联想E307采用了分辨率为128X128的1.5寸65K色CSTN屏幕、内置40和弦铃声模块和一个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至于时下流行的红外、蓝牙、MP3等模块大家就别指望,毕竟这只是一台780元的手机。

将低价进行到底联想折叠拍照手机只735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E307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E307支持GSM 900/ 1800MHz频段,支持自动开关机,摄像功能包括了9种拍摄特效和延时拍摄、手动变焦,但是没有短片拍摄功能,铃声方面它支持不超过60K大小的MMF铃声下载,实现真人真唱。数据功能上,除了内置的2.5MB存储容量它还支持GPRS以及PC同步,另外它还有100条短信和200组名片储存空间。

将低价进行到底联想折叠拍照手机只735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联想E307详细介绍

  另外,从华强北易天联想专柜了解到,除了原来浅蓝+银色的E307以外,现在还出了粉红+白色的版本,价格方面与原版一致。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华强北易天移动数码联想手机专卖看看。

  [参考价格]:联想 E307 735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易天移动数码联想手机专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