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手到擒来 3000元以下精品手写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7:40 IT168.com
    众所周知,当前社会竞争激烈,人际交流频繁。作为主要通信工具的手机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科学研究表明,按键频率过高会对手指关节造成损伤。而作为手机主要输入工具的键盘则被我们每天按来按去,手指健康应当引起我们的关注。出于健康角度的考虑,笔者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位较低的手写手机。

指书一族 摩托罗拉A732(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格:2700元左右

手到擒来3000元以下精品手写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32手机详细介绍

  一提到手写手机,我们首先应该考虑的品牌就是摩托罗拉。究其原因,还是在于摩托罗拉精湛的手写技术。在其它品牌纷纷效仿,推出触摸屏加手写笔这种老一套的手写手机的市场状况下,摩托罗拉全面革新了自己的手写技术。招派式的“指书”技术与时尚的滑盖造型合二为一的A732在今冬粉墨登场,稳固了摩托罗拉在手写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

  网友评价:虽说摩托罗拉跟诺基亚一样,在滑盖手机上的投入力度没有点大品牌的风范,但A732的做工一点也不含糊。由于分辨率不高,65536色屏幕的显示效果比较一般,64和弦铃声穿透力较强,音质上佳。指书输入新颖独特,识别率很高;如电脑一般的操作感受让使用者备感亲切。受硬件条件的制约,本机拍摄效果一般。

  点评:就国际品牌而言,三千元以下的滑盖手机基本上都采用低端配置,而A732融入的“指书”技书大大提高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这也许就是上市不到一个月热卖的原因之所在吧。就目前的价位而言,结合摩托罗拉在价格方面向来喜欢高台跳水的传统,A732在春节前应该能够到达2500元的水平。对于不是很心急的网友而言,笔者建议过一段时间再出手为好。

体积:88×43×21.8mm 重量:95 克
屏幕:65535色TFT彩色屏幕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 :64 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双频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273 小时 (Max)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