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色艺俱佳 LG袖珍滑盖音乐手机G259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5:16 太平洋电脑网

实用功能一览

  文本输入方面,本次G259给我们带来的是应用最为广泛的T9输入法,通过测试发现,G259的文本输入非常快,没有延迟现象发生。但是由于数字键盘与导航键位于不同平面上,长时间操作容易造成手臂酸疼。

  在短信存储方面,文本短信能存储150条,多媒体信息能存储100条,相信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在电话本方面,G259支持多达1000组人的资料存储,其中包括手机、住宅电话、办公室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群组、头像。

色艺俱佳LG袖珍滑盖音乐手机G259评测(9) 色艺俱佳LG袖珍滑盖音乐手机G259评测(9)
图为:G259的短信操作菜单

色艺俱佳LG袖珍滑盖音乐手机G259评测(9) 色艺俱佳LG袖珍滑盖音乐手机G259评测(9)
图为:G259的电话本头像选择和电话本容量

电池性能及总结评定

  LG手机因为绚丽的屏幕和出色的多媒体效果,所以经常是吃电大户。而LG最新推出的G259也不例外,800mAh的电容官方使用时间为200小时左右,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评测人员接发10条短信息5条彩信通话30分钟的情况下,G259的电量可以持续50个小时,如果经常拍摄或者播放MP3相信待机时间会进一步减少。但是考虑到,G259是款定位于女性朋友的袖珍音乐手机,所以能达到这样的电池续航能力,还是可以接受的。

色艺俱佳LG袖珍滑盖音乐手机G259评测(9)
图为:G259的电池图

  做为袖珍音乐手机,G259不仅拥有时尚小巧的外型,流畅的机身线条,强烈的视觉反差,舒适的金属质感,而且在实用情况下依然没有降低对品质的要求。260K色的TFT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绚丽的MP3播放器等等都给评测人员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在待机时间上和JAVA运行速度上还有待提高,还有对扩展卡的支持,G259还是显的略显不足。总体来讲,作为女性手机,G259的功能可谓应有尽有,加上时尚的机身设计,相信如果价格控制在2500左右,一定会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支持。

色艺俱佳LG袖珍滑盖音乐手机G259评测(9)
图为:体积小巧的G259

优点:

1.以MP3播放器为蓝本的时尚设计

2.支持蓝牙传输

3.130万摄像头

缺点:

1.不支持扩展卡

2.JAVA运行性能非常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