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QWERTY键盘 大显C网滑盖智能旗舰CU928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3:56 PCPOP-电脑时尚
 
短信功能 简洁明了 采用电子邮件管理方式
 
     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中,向来将手机短信像电子邮件那样管理,分别分为收件夹,发件夹,已删除,草稿,已发送五个文件夹。
 
QWERTY键盘大显C网滑盖智能旗舰CU928评测(6) QWERTY键盘大显C网滑盖智能旗舰CU928评测(6)
图为:大显CU928手机菜单
 
    短信的列表简洁明了,可以很快的了解到短信的内容,点击列表中的一项就可以进入阅读更详细的信息。

QWERTY键盘大显C网滑盖智能旗舰CU928评测(6) QWERTY键盘大显C网滑盖智能旗舰CU928评测(6)
图为:大显CU928手机菜单

    由于

智能手机同样拥有很强的电子邮件管理的功能,所以在大显CU928上就有了三种不同的邮件服务,多普达700很明确的将短信以及电子邮件分开管理。

    大显CU928自带的邮件管理功能不但能够通过网络收取邮件,而且还能够通过和PC同步的过程和我们电脑中的电子邮件进行同步,在移动的状态下阅读那些没有来及看的电子邮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