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功能非凡 神达支持GPS智能手机A70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香港行情

  沉寂了好长一段时间的PPC手机市场,终于在多普达838(报价 热评)、900(热评)以及818Pro、O2 Atom等WM5.0系统产品引领下,掀起新一轮高潮!最近微软另一PPC系统手机授权厂商,同时也是近年GPS市场主導力量的Mio(即大陆所谓的神达)便推出了新作A700。A700也立刻成为了全球首款(以及唯一一款)結合GPS、Windows Mobile 5系統PDA以及手机功能的产品。

  A700拥有高集成功能以及小巧的体积,其机身尺寸为107x57x18.8mm,重148克。产品归纳下来,总共有几大特点:1、支持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功能;2、采用与多普达机王900相同,性能较为强劲的Intel XScale PXA 270(主频520MHz)处理器;3、采用新型TMR LED屏幕设计等。TMR(全透视微反射技衡)LED可以让用户在猛烈光线下也能清楚地查看屏幕画面。编者在试玩A700时,也可感觉到其屏幕显示效果确实相当不俗,色彩表现能力均在近期数款PPC新品之上,屏幕可视角度也相当高。

功能非凡神达支持GPS智能手机A700登场
图为:神达A700手机

  娱乐性能方面,A700采用了百三万像摄像头,支援夜间拍摄模式,以及2X、 4X、 8X数码变焦。摄像头旁边还带有一喇叭。相比诸如O2 Atom等200万像镜头+立体声喇叭规格PPC,Mio A700作为一款注重商务功能的PPC手机来说在这方面相对来说较为弱势。

功能非凡神达支持GPS智能手机A700登场
图为:神达A700手机

  A700支持SD卡扩展,其插槽位置在机身侧面,香港行货届时将附送一张1G大的记忆卡,里面预装了MapKing地图软件。

功能非凡神达支持GPS智能手机A700登场
图为:神达A700手机

  机顶采用了全新的SiRF star III高感度接收天线,让卫星定位接收更加准确。接收器旁边还带环扣,方便用户在爬山时别在行囊或裤子上。

功能非凡神达支持GPS智能手机A700登场
图为:神达A700手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