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够用就好 阿尔卡特浪漫OT756售价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又到年底了,学生朋友们有没有换机的打算呢?小编想你推荐一款非常超值的机型——阿尔卡特 OT756(报价 热评),还记得年初这款机器还卖到2000多,而现在的价格已经跌破1000大关仅为999元,让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过人之处。

够用就好阿尔卡特浪漫OT756售价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OT756手机详细资料

  阿尔卡特拥有不错的三围身材,106×46×18.5mm得尺寸一点不显得臃肿,而它那2寸的大屏幕就更显得具有气魄,同时它还采用26万色TFT材质,美中不足的就是这款手机屏幕分辨率略低,只有128X160像素,感觉有点眼大无神。

够用就好阿尔卡特浪漫OT756售价999元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阿尔卡特OT756支持MP3铃声是个亮点,现在的年轻人哪个不想秀一下,通过数据线或红外接受器与电脑相连就可轻松将一首首MP3铃声拷进手机里。OT756铃声音量绝对够大,不用再担心有漏听发生。可惜4MB内存有些捉襟见肘,不支持扩展卡倒是在情理之中。

够用就好阿尔卡特浪漫OT756售价999元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阿尔卡特OT756所配备的3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时也是首屈一指,效果在同档次摄像头中相比效果确实不错。支持最大640X480分辨率图片,并且拍照选项也比较丰富。

  编辑点评 阿尔卡特OT756现在的价格非常超值,不想花太多钱买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

  [品牌型号] 阿尔卡特OT756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商家] 北斗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西单商场北楼五层
  [商家电话] 010-660366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