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白衣天使 诺基亚N70全球珍藏版399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6:5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圣诞刚刚过去,我们虽然没有迎来纷飞的白雪,不过我们迎来了一位白衣天使,它就是热卖已久的诺基亚 N70(报价 热评 视频),最近刚刚推出的一款白色版诺基亚N70,售价为3990元,没有见过的朋友马上来一睹芳容吧。

白衣天使诺基亚N70全球珍藏版399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资料
白衣天使诺基亚N70全球珍藏版3990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白色N70将原本银色装饰条部分换成了奶白色,虽然失去了一些时尚感,却多了几分柔美,不会再像原来那样冰冷。机身其它外观照旧,依然是108.8×53×17.5毫米的三围,126克的重量。

白衣天使诺基亚N70全球珍藏版3990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作为一款3G手机,诺基亚N70具备2个摄像头是其最明显的标志,正面右上方的摄像头主要用于视频通话,因此配置较低只有30万像素,机身背面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才是N70的主角,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 的照片,并支持多种拍摄场景设置,支持20倍变焦,支持有效距离为1.5米的闪光灯,绝对是目前手机拍摄中的强者。

白衣天使诺基亚N70全球珍藏版3990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N70是一款基于symabin 8.1a操作系统和采用了S60平台的智能手机,因此,其强大的功能自然是意料中事了。拥有诺基亚Nseries所有的多媒体功能,包括实时电子邮件、HTML浏览器、JAVA扩展、蓝牙、 MP3 音乐播放器和立体声FM收音机,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全屏播放视频以及流媒体……而且,除内置的30MB内存之外,支持外接双电压RS-MMC卡,在内存空间足够的情况下,软件方面的无限扩展可大大的提升了N70的功能。

白衣天使诺基亚N70全球珍藏版3990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70这次可谓换汤不换药,能吸引多少眼球就要看“上帝”们买不买账了。

  [品牌型号] 诺基亚N70
  [参考价格] 399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