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新品登场 C网诺基亚3152上市价1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3:45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诺基亚的产品一直都以直板机作为主打,但随着近两年年折叠机的流行,诺基亚也陆续上市了不少折机。为了在圣诞节给朋友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特,近日诺基亚推出了数款新品手机,其中就有一款折机——3152。目前九科CDMA专卖报价为1550元。

新品登场C网诺基亚3152上市价1550元
图为:诺基亚 3152手机


  3152手机并没有采用诺基亚直板式设计风格,而是采用流行折叠翻盖设计,作为龙头品牌“诺基亚”做工中规中矩。外观时尚小巧,大小为84.8×45.5×24.5mm/86cm3 ,待机时间为6到10天,还是不错的。

新品登场C网诺基亚3152上市价1550元
图为:诺基亚 3152手机


  屏幕方面,内屏为128×160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外屏为96×64分辨率的单色屏幕,显示效果还算让人满意的。由于此机是专门针对入门级用户而推出的实用手机,为了节约成本,配置功能上很是一般。

新品登场C网诺基亚3152上市价1550元
图为:诺基亚 3152手机


  声音方面,诺基亚手机声色效果向来不差,没有令人失望。而这款3152的铃声效果延续了诺基亚的优异,并在采用了扬声器和通话器一体化的设计,丝毫没有影响铃声的演奏质量。本手机支持40和弦,支持QCELP、AAC、AMR(NB-AMR)、MIDI、MP3、Video格式。

新品登场C网诺基亚3152上市价1550元
图为:诺基亚 3152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此次推让出的3152手机,不但在配置功能方面一般,外观也显得平庸,价格也不低廉。唯一觉得不错的就是按键较大,按起来还算是舒适。作为一款新品手机,水份还是很足的,如果不急得购买机,可以等价格降下来了再买。


  [品牌型号] 诺基亚 3152
  [参考价格] 1550元
  [销售商家] 九科CDMA专卖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公主坟国宜通讯广场三层2号(LG客服部)
  [商家电话] 010-639711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