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圣诞小胖 诺基亚6600超值仅售1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7:25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稳重的墨绿色跟银灰色的搭配,流线型的顺滑线条,这就是诺基亚66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给人展现的一种难以抗拒的成功魅力。几乎所有人的第一观感都是对于6600敦厚的体形产生兴趣。目前鸿信通手机网正在以1899元的超低价火热促销!

圣诞小胖诺基亚6600超值仅售1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600手机详细资料


  诺基亚6600丰腴的三围108.6 x 58.2 x 23.7mm体积的确略为偏大,但是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126克的机身重量保证了一种成熟的稳重。2.1英寸的大屏幕给人相当的视觉冲击,键盘中间采用了5向摇杆式导航键。由于采用较好的橡胶制作,导航键不容易滑动而误操作,SIM卡插槽以及MMC卡位的安装设计则是非常巧妙,固定挡板定位在SIM卡位跟MMC卡位之间,用户在安装SIM卡后略微向上推动挡板,则可以方便的安装MMC卡,然后再将挡板向下推动,就可以同时很好的固定了。

圣诞小胖诺基亚6600超值仅售1899元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6600首次采用了分辨率高达176x208,超大的2.1英寸65536色TFT屏幕,无论是亮度还是色彩的鲜艳程度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准,图像表现能力优秀,彩色层次感非常理想;文字显示更是异常细腻清晰,锐度相当好。即使在强光下使用,6600的高亮度TFT都保证了良好的显示。

圣诞小胖诺基亚6600超值仅售1899元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6600内置一个30万象素的摄象头,支持普通拍摄、肖像拍摄和夜间拍摄三项,而人性化的它更能够根据目前的存储状况对拍摄图片的质量进行高、中、低三等的存储,摄象头还支持2X数码变焦,并能实现短片拍摄功能,支持解像度最高为CIF 352 x 288的有声短片拍摄。6600内置了RealOne Player,可以播放midi、wav、amr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视频动画。随机赠送的MMC卡上已经存有不少MTV已供用户欣赏,得益于优秀的显示屏幕,回放动画的效果有了一定的提高。

圣诞小胖诺基亚6600超值仅售1899元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6600的彩信能力则是相当优秀,近乎苛刻完美的支持着彩信标准。而Symbian7系统的采用以及外置MMC卡的支持也使得6600拥有近乎无限的拓展性能。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商务的图像智能手机,诺基亚6600表现出丰富的功能,优秀的图像表现能力以及拍照能力无愧于图像手机的封号。对于商务人事来说,功能便捷的6600将会是近期购机的较好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鸿信通手机网。


  [品牌型号] 诺基亚6600
  [参考价格] 1899元
  [销售商家] 鸿信通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01、902室,邮编:100012
  [商家电话] 北京:010-64811192/648111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