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依莲要跳水 水货三星E538逼近2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2:07 eNet硅谷动力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不享有全国联保,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三星可以说是推出的女性手机的数量最多的品牌,而且质量口碑及佳,在今年三星又推出的首部针对女性设计的百万像素手机SGH-E538却在流畅的身形背后折射出“运动手机”的动感活力,完全有别与过去的三星女性手机的温婉气质。

依莲要跳水水货三星E538逼近2000大关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538手机详细资料


  E538的外屏幕同样在使用OLED材质的情况下采用了双OLED的设计。其中显示日期和电池电量等部分使用的是16х96像素的蓝色OLED显示,而外屏墙纸或者MP3播放及自拍等14×18毫米大小的显示区域则支持65000色显示和80×96像素的分辨率。而视频拍摄功能也是可圈可点,4倍10级数码变焦,正负5级亮度调节,拥有多达4种分辨率的视频录像选择,分别为352×288, 320×240, 176×144, 128×96像素;内置蓝牙,除了可通过蓝牙耳机进行无线通话外也支持与兼容手机或电脑进行数据传送。

依莲要跳水水货三星E538逼近2000大关
图为:三星E538手机


  当然,作为女性手机,E538还出现了我们在E418等手机上曾经熟悉的“Women’s Life”功能,提供的个人节律、肥胖指数、粉红日记等功能更是“女性手机”的标记性功能。其他方面,三星E538还可在手机中保存200条短信和存储1000个联系人,至于录音机、世界时间、闹钟(支持关机)、计算器、转换器、秒表、日程表等常用工具也是一应俱全。而在待机时间方面,三星E538在配备82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能够获得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最长达到5小的连续通话时间。

依莲要跳水水货三星E538逼近2000大关
图为:三星E538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E538拥有不错的外形,主流的配置,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女性朋友听到些,你是不是也心动了?

  [品牌型号] 三星E538(SGH-E568(报价 热评)行货)
  [参考价格] 2080元
  [商家电话] 1336601137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