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重现 索尼爱立信T628小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07:41 eNet硅谷动力
    【福建行情】索爱T628(报价 热评)的造型属于典型的欧洲风格,直棱直角的设计,让该机浑身上下充满了坚毅的色彩,不过,两侧的经典设计也让该机呈现出另一番色彩,内置的天线也增加了机身的流畅度,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时新、坚毅。

经典重现索尼爱立信T628小降2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T628手机详细资料


  T628所采用的6万5千色的TFT彩屏,分辨率可以达到128×160像素,在显示方面还是很有功力的,屏幕的色彩亮度也比较适中。而键盘的设计则因为机身体积大小的关系,造成了键盘区域稍有点不太合理,紧密的键盘设计使得在使用之时容易误操作,而且按键的手感不太理想。

  T628配置32和弦的铃音,支持自编格式的铃音,在声色诠释上很有自己的功底,铃音也是圆润、自然。不过,内置的11万像素的摄像头与现今的主流相比就落后了许多(当然,这也是如今价格低廉的原因之一:)。虽然拥有“Quick Share”功能,以及便捷的操作方式,但该机所拍摄的照片就只能在手机上欣赏了。

经典重现索尼爱立信T628小降200元
图为:索爱T628手机


  其它方面,该机拥有510条的名片式电话记录薄,多达9项的记录方式使得该机的商务功能比较突出,而且该机还支持EMS、SMS、MMS等格式的短信、支持E-MAIL功能,还支持FM功能,在扩展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好坏参半,支持红外、蓝牙、Gprs、Wap、Java等功能,不过不支持外接存储使得该机内置的2M内存显得有点可怜。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该机的“Quick Share”和红外、蓝牙是该机的强项,也是一部时新手机所应具有的元素,喜欢的朋友可要留意哦!


  [品牌型号] 索爱T628
  [参考价格] 1398元
  [销售商家] 永乐思文生活电器
  [商家地址] 厦门市嘉禾路110号
  [商家电话] 0592-51300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