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黑莓手机官司牵动用户神经专题 > 正文

全键盘邮件手机 黑莓超低价7230精彩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29 PCPOP-电脑时尚

黑莓真的有这么大的魅力吗?

    如果你每天会有相当多的时间用于处理各类电子邮件,并且不愿意带着所谓的“wi-fi”笔记本,绕到麦当劳或者星巴克去收发E-mail,黑莓(BlackBerry)会是一个实用又时尚的解决办法。

    黑莓是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地区相当流行的无线收发电子邮件的软件,它将软件客户端结合在移动电话、PDA及其他通信终端上,用户可以通过其无线装置来安全地访问电子邮件、企业数据、Web以及进行企业内部的语音通话。

全键盘邮件手机黑莓超低价7230精彩评测
图为:功能强大的黑莓7230

    为贴和高端商务用户的实际应用需要,黑莓的提供商——加拿大Research in Motion(RIM)公司及其各个终端制造商,大多将搭载有BlackBerry技术的产品设计成功能全面的个人随身数字助理。除去强大的移动电邮服务,一般的黑莓终端产品都具有移动电话、无线上网及PDA等多种功能,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新宠。

    微软首席技术官Craig Mundie曾经在一次会议中公开表示,他随身携带用于收发电子邮件的手持终端并非自己公司研发生产的PPC,而是一款RIMn公司推出的掌上电脑BlackBerry。

    而联想在和IBM谈并购的时候,为方便大家沟通,谈判团也为成员每人配备了一台黑莓终端设备,其即时沟通和永远在线的优势功能,让联想方面的所有参与者对视频会议等工作方式很快驾轻就熟。

    这几乎成为了一种商界时尚。2005年的达沃斯经济论坛上,全球的商业精英汇聚一堂,代表们几乎人手一台黑莓,是最时髦的联络工具。在国内,它也备受投行人士们的亲睐。是辗转各地之间可靠方便的信息窗口。 

黑莓7230中文解锁版超低价到货

  2004年年末,RIM公司宣布已和中国移动签订了服务协议,但是产品却迟迟未出现在市场上。现在,我们也可以在动力数码网站上买到简体中文解锁版的黑莓7230了,并且售价也相当便宜。

全键盘邮件手机黑莓超低价7230精彩评测
图为:黑莓7230简体中文解锁版,宽大的机身带来良好的操作感
 
全键盘邮件手机黑莓超低价7230精彩评测 全键盘邮件手机黑莓超低价7230精彩评测
图为:黑莓7230的侧面,机身并不算很厚
 
全键盘邮件手机黑莓超低价7230精彩评测
图为:黑莓7230的背面,只有一个大大的“RIM”标志
 
    黑莓7230的机身尺寸为113 x 74 x 20mm,重量约136g。小编把它拿在手里的第一感觉就是比想象中的小很多。并且它那富有磨砂质感的机身也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手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