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平安夜红粉配佳人 六款红色手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00 PCPOP-电脑时尚

业内顶级拍照!夏普红色机皇

    夏普强机V903SH(热评)(热评)的水改简体中文的也出来一段时间了,现在价格也回落了不少,红色版本最便宜现在只要3650元就可以买到了。有能力的朋友不妨送一款这样的手机,拍照功能强大到完全不用买DC了。平安夜拍个照片什么的,多合适!

平安夜红粉配佳人六款红色手机精彩推荐(6)
图为:夏普V903SH手机
 
    903最大的亮点就是300万像素支持光学变焦的摄像头和QVGA的CGS屏幕。系统方面和前辈的区别并不大。在拍照方面,903的改进很大,存储和操作都有很大改善。
 
平安夜红粉配佳人六款红色手机精彩推荐(6)
图为:夏普V903SH手机
 
    V903内置蓝牙功能,可以传送数据等, 支持扩展卡,内置MP3播放器。功能十分全面,配置也很高端。
 
编辑点评:3650元买个MP3+300万数码相机+QVGA分辨率屏幕的手机,还是比较划算的,推荐购买。
 
优点:300万光学变焦镜头,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存储卡扩展,支持蓝牙,极出色的屏幕。
 
缺点:电力不持久。
 
[销售价格]:红: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