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平安夜红粉配佳人 六款红色手机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00 PCPOP-电脑时尚

一键开合!松下超值绚屏先锋

    初见松下VS3(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最吸引小编的就是那块绚丽的屏幕,同时又让小编感到国内手机市场发展的迅猛,从最初的爱立信T68的256色STN显示屏,到现在较为普及的26万色显示屏仅用了两三年的时间,而现在松下将这一参数提高到了1670万色,做了这次技术改进的先锋。

平安夜红粉配佳人六款红色手机精彩推荐(4)
图为:松下VS3手机

    该机屏幕标配了松下SA系列和VS系列的2.2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TFT的顶极显示屏,显示效果目前手机无出其右者;铃声采用40和弦,支持MIDI, MP3, AMR, MMF铃声;支持特色的心情短信,内置40种表情符号。

平安夜红粉配佳人六款红色手机精彩推荐(4)
图为:松下VS3手机
 
    VS3内存为30M,其中共享内存28M;支持JAVA MIDP 2.0;支持红外接口,支持USB数据线传输数据,数据扩展性能不错;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MPEG4和H.263格式的录制和播放,内置MP3播放器,支持AAC格式。
 
平安夜红粉配佳人六款红色手机精彩推荐(4)
图为:松下VS3手机

     该机还有个特色功能,就是支持“一键开盖”功能,如果您厌烦了现在翻盖手机的开盖方式,想换一种方式,那么VS3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
VS3拥有顶级的屏幕,强大的影音功能,现在售价为2780,如果您不想花太多的钱,而又想体验顶级的屏幕,那么VS3是个不错的选择。
 
优点:外形时尚;拥有顶极屏幕;影音功能强大。
 
缺点: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没有外屏,查看时间和来电不便;电池容量偏小,续航能力不足。
 
[销售价格]:2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