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铃儿响叮当 圣诞高端情侣手机对对碰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35 eNet硅谷动力

音乐情侣索爱W80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VS W900c(热评)

  WALKMAN,一个尘封已久的美丽回忆,遥想当年,正是 WALKMAN的音乐伴随了一代甚至几代年轻人成长。后来随着MP3等音乐播放器的风靡,WALKMAN已经慢慢消逝在历史的尘埃中。2005年WALKMAN随着索爱W800C的诞生凤凰陧磐,让我们重新拾起尘封的记忆。随着索爱WALKMAN系列的W800、W550和近期上市的3G机王W900的上市,WALKMAN这个名词在大江南北才重新焕发了青春。W900、W800和W550无论哪两款拿出来都绝对是情侣中最受关注的一对,我们今天所要述说的是性能最为强大的W800和W900的故事。

铃儿响叮当圣诞高端情侣手机对对碰(4)
图为:索爱W800手机


  W800是首款WALKMAN手机产品,从外形上看,直板设计白橙相间的W800在体现一份无限的活力的同时与WALKMAN倡导的青春活力也是相得益彰。而W900则延续了S700孔雀开屏的旋屏方式,黑色或白色所体现的高贵和内敛更显现出男性的沉稳气质,硕大机身体积也昭示了其强大的性能表现,两机都在外观和内在设计上体现了WALKMAN的文化,从设计到键盘灯,包括内在的主题、菜单设置,无处不在。
硬件配置上,W800采用了1.8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而机王W900则采用了26万色320×240像素QVGA分辨率的的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铃儿响叮当圣诞高端情侣手机对对碰(4)
图为:索爱W900手机


  两机都采用了40和弦铃声,但对于这两款音乐手机来说,和弦的多少已经不再重要,飞行模式,入耳式耳塞,专业音乐模式以及超一般的音乐表现才是重中之重,而W800随机奉送的512MB记忆棒以及W900机身自带的470MB海量内存和专用音乐线控,就已经足以让一干音乐迷为之疯狂。两款手机都采用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强悍拍摄在K750身上我们已经深有体会,扩展上更是蓝牙、红外、3DJAVA游戏一应俱全,W800和W900已经囊括了主流非智能市场所有手机的优点,正所谓有机在手,别无他求。

  优点 WALKMAN品牌沉淀下的音乐手机精品,形、声、色、摄效果出色。

  缺点 价格较高。

  编辑点评 纯粹的音乐手机,加上WALKMAN的深厚文化底蕴,W800和W900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内在上都称得上是机中之王,音乐情侣,天作之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