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智能巨无霸 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34 IT168.com

  电池

  手机在背景灯开启时,不同的键会有不停的颜色显示,而且很清楚。在键盘下边的缝隙下边有两喇叭,在播放音乐时可以产生立体声的效果。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5)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键盘

  N71的电池装在手机的下部分,外边有单独的电池盖,电池装上后比较紧,没有松动的现象。电池是970mAH的锂离子电池,按照厂商的说法,可以最长通话4小时和待机210小时。在实际的测试中,进行了40分钟的通话和使用其他功能一个小时,可以大约使用两天。如果通话的时间较长和频繁的使用其他功能的话,那么只能使用一天。这也是正常的,因为这是这一类手机的正常表现。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5)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5)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电池


软件的特点和摄像头的效果

  这款诺基亚N71是采用的Symbian 9.1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60平台第3版,也就是说采用了新版的EKA2的内核支持实时的数据处理,为一些新的功能的采用提供了可能,如视频通话等,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多核心的处理器,因为这样会增加手机的成本。这款手机得内存只有10MB,这在今天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比较少了,好在这款手机提供了外置的内存扩展槽,而且随机提供了128MB的扩展卡,而且实际的测试中发现,数据存在手机的中或者扩展卡中在使用上都非常的方便。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5)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5)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菜单

  在手机达到拍照方面,在取景时手机上显示的画面有点小,但是显示效果还是不错,可以通过一个手指就可以改变拍照参摄的设置,这在使用时是比较方便的。同时在操作上很多地方和N70相似。两者拍照的效果也差不多。比索爱的K750的效果少差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