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智能巨无霸 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34 IT168.com

  细节体现

  从该机的外观来看,在翻盖上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个发光二极管的闪光灯。摄像头是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和N70上的摄像头很相似,没有自对焦功能,没有外部的拍照键,所以你只有通过菜单才可以使用摄像头。实际上,在手机外部只有3个键,顶端的开关机键,(这个键也用来改变手机的模式),还有一个在屏幕下方的键。可以用来浏览系统消息,不用打开手机就可以看通话记录,最后一个是左侧的一键通话键,但没有控制音量的侧键。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2)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

  同时在手机翻盖上还有一个6万5千色的STN的外屏,因为屏幕的颗粒比较大,因此看图片的效果不大好。但是因为采用了大字体,所以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很清楚的看清文字。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2)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

  客观的说,N71的外屏的效果不是很理想,而且手机外屏幕使用STN外屏也多半是出于省电的考虑,当然另外一个因素就是因为这样会增加整机的成本。从参数上看,这款手机的外屏是96x68像素的,对角线的尺寸是1.36英寸。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2)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屏幕

  在N71手机的底部有一个标准的连接器端口,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在手机接口。在诺基亚N71的随机附件中有一个音频适配器,可以接到手机的连接端口后,转换成一个标准的3.5mm的音频接口,可以让使用者来连接自己喜欢的音响来欣赏手机中的音乐。同时,在连接器的旁边是一个小的活动的挡片,在它的下边是一个miniSD卡的插槽,在随机的附件中有一个128MB的miniSD卡,里边有一些试用版的软件。随机带的这个卡在容量上有一点小。但是对很多用来说也够用了,当然如果你想使用容量更大一些的存储卡,那么只有自己掏腰包了。

智能巨无霸诺基亚N系列首部翻盖机N71测评(2)
图为:诺基亚N71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