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精英之选 诺基亚超薄E系列E61真机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11 IT168.com
   通过推出三款E系列全新商务智能手机,诺基亚向我们证明3G网络和WiFi无线局域网融合将是今后商务手机的潮流趋势。作为明年诺基亚产品策略的重点之一,拥有超薄机身的电邮专家E系列新机E61(热评)不仅搭载了symbian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界面并同时支持WCDMA网络和 WLAN无线局域网,可实现随时随地的邮件收发和多种专业商务功能,并且随着其信息最近的不断曝光,该机的上市时间相信已经距离我们不太遥远。

精英之选诺基亚超薄E系列E61真机试用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61手机详细介绍

  实际上,除了E61这些代表其市场定位和功能特点的设计之外。该机所拥有超薄机身同样是不得不说的一大看点。众所周知,在今年开始刮起的超拨旋风随着各大品牌的跟进,在明年大有愈演愈烈的态势。而E61所拥有的14毫米超薄厚度虽然不能和摩托罗拉一些同类产品相比,但也是目前诺基亚最薄的手机之一。

精英之选诺基亚超薄E系列E61真机试用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61手机详细介绍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诺基亚E61的手机三维尺寸为117 ×70×14 毫米,重量达到了144克。因此和轻巧的索爱W800i相比,其体积几乎是W800i两倍。不过,作为一款拥有QVGA屏幕的商务智能产品,这样的体积并非不可接受。

精英之选诺基亚超薄E系列E61真机试用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61手机详细介绍


  同时值得赞叹的是,诺基亚E61的14毫米超薄厚度还是在配备1500毫安时BP-5L电池的情况下得到。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诺基亚在超薄设计的娴熟功底,因为一直以来在诺基亚手机中,直板系列产品向来都拥有比较薄的机身,相信长期使用诺基亚手机的朋友一定深有体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