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滑盖新风尚 三星首部symbian手机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06 IT168.com
   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争夺中,三星电子向来采用的都是全面出击的策略。除了有微软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本土或是美国上市,也有采用palm操作系统的高性能手机在中国销售。而在我们最为熟悉symbian操作系统领域,三星也推出了两款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和S60界面的智能手机SGH-D720(热评)和SGH-D730。如今,在经历漫长的等待之后,作为中国移动定制产品的SGH-D728已经进入上市倒记时,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滑盖新风尚三星首部symbian手机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D720手机

  作为三星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symbian手机,采用滑盖设计的SGH-D728集纤巧体积与刚毅线条于一身,尤其是轻巧的体积给人印象深刻。99×47×22mm手机尺寸及110克的重量则让D728在轻盈中自有一份独有的时尚。而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和 176 ×208 像素的分辨率尽管远不能与诺基亚N系列等S60手机相提并论,但凭借三星出色的屏幕显示技术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自然是不言而喻。

滑盖新风尚三星首部symbian手机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D720手机


  由于是今年三月发布的作品,因此三星SGH-D728所使用的操作系统和S60版本都不算太新。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7.0s 操作系统与 Series 60 2.1平台并使用了一个主频为192MHz的AMR4 TI处理器。同时在手机的内存方面,这次三星还为手机配备了约8MB(官方介绍如此)的容量,并可通过三星独家开发的MMC-micro 存储卡扩充手机存储空间(随机配备64MBMMC-micro 存储卡)。比较值得一说的是,该机还内置了MP3/RealOne 播放器和配备双扬声器,并支持3D 音效播放效果和8种均衡模式、背景动画等播放功能选择。另外,D728也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拍摄和4倍数码变焦,三种图片质量,支持白平衡以及ISO(自动/100/200/400)选择等多种拍摄功能设置,而且在视频拍摄方面更是支持最高为352×288分辨率的有声视频录像功能,让手机可清晰记录身边每一个动人瞬间。
而在手机的主要功能上,由于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和S60平台,因此能够利用丰富的诺基亚S60第三方软件对手机功能进行扩展。而通过手机内置 浏览器更可浏览常用的办公文档、PDF文档及多种格式的图片。除此之外,三星SGH-D728还支持“蓝牙打印”技术及蓝芽多人联机对战游戏,而诸如64和弦及MP3铃声,智能声音识别,汉英双向词典/记事本/计算器/单位换算/录音机/时钟/短信群发/电子邮件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滑盖新风尚三星首部symbian手机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D720手机

  为配合旗下首款 symbian手机的上市,三星同时还将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推广活动。至于手机的价格,目前并没有具体的信息。但基于D720高达499欧元(折合人民币4839元)的价格,相信在国内的售价也应该在4800到5000元之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