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可收电视信号 三洋发布百万像素3G强机W33S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在近期老对手NTT DoCoMo FOMA以及3G新锐Vodafone纷纷发布强力机型的同时,日本3G业务领先的运营商KDDI也终于发布了最新的CDMA2000 1x EV-DO终端,来自三洋电子的机型W33SA,从而开启了W33系列的序幕。

  做为KDDI AU将于明年重点推广的一项网络服务,三洋W33SA率先搭载了全新的数字电视广播服务,将可以直接接收数字及模拟两种电视信号以及FM广播,并可直接对节目进行录像、字母调节、配音切换等设置。据悉这项业务也将成为AU WIN的W33全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与其他日系手机类似,W33SA的体型并不算小巧,体积约为50×105×27mm,重量约150g。话机功能方面,W33SA配备了日系机型较为普遍的26万色2.4英寸QVGA分辨率TFT屏幕,同时内置130万像素级摄像头。内存方面除内置的50MB容量外,W33SA还支持已成日系机型新标准的miniSD卡扩展。做为附加功能,W33SA还支持PictBridge打印、USB照相机功能等,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USB数据线直接将W33SA话机做为U盘使用,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便利的好消息。

可收电视信号三洋发布百万像素3G强机W33SA
图为:三洋W33SA

  由于支持数字电视广播等较为耗电的功能,三洋特别对W33SA的电池性能进行了优化,官方宣称其连续使用时间约能达到25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约为210分钟。而在使用数字信号电视功能时,连续使用时间约为2小时45分(使用耳机)与2小时30分(使用扬声器),使用模拟信号电视时,时长则大大缩短,约能使用1小时。

可收电视信号三洋发布百万像素3G强机W33SA
图为:三洋W33SA

  尽管在全体业务方面,KDDI尚且不是NTT DoCoMo的对手,而在3G业务方面,KDDI的AU 3G服务(CDMA2000 1x EV-DO制式)已经与DoCoMo的FOMA业务水平非常接近,而日本市场的新兵Vodafone则稍稍落后。做为W33系列的代表作之一,即便在FOMA明星机型SH902i面前,三洋的W33SA也并不落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