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清秀素雅 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 (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拍照功能解析

  20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也是e787的夺目之处。可以长按照相机键启动相机,菜单界面为横向,没有提供丛向界面,竖版。关于拍摄的各种设置,本机也比较全面,例如场景、拍摄方式、图像尺寸、定时、效果设置以及曝光设置应有尽有,仿佛在操作一部DC。

清秀素雅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7) 清秀素雅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7) 清秀素雅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7)
图为:TCL e787手机拍摄样张


  通过实拍对比,在光线好的情况下,本机摄像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在光线不充足的环境下,拍摄出来的照片造点比较明显,成像质量不尽人意。而有声摄像方面,操作简单,录像格式为*.eye文件,效果还算另人满意。

清秀素雅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7) 清秀素雅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7)
图为:TCL e787手机拍摄样张


清秀素雅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7) 清秀素雅国产旗舰TCL神典e787评测(7)
图为:TCL e787手机拍摄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